早晨真的非常冷凍彈不得已經用12小時蜷蛐牆角起床後世界看到
我看自己短髮沒有不ㄧ樣我一樣是我自己看世界眼線著刷上一層
睫毛不對勁哪裡是忘了隔離霜如此冷冽的天氣皮膚跟著獨立起來
還是需要滋潤的看起來順眼多了圍上紅色圍巾出門新的一年第二
天什麼都變了也什麼都沒變什麼都瞭解也什麼都不瞭解在乎的想
念的依然叫了肉鬆蛋土司早餐跟對面他打招呼打了56分的卡我對
他說GOOD他笑著看著我頭摸了也說GOOD腳步接著不停蹄中午
他給了我演唱會門票之後我的午餐閱讀順著振筆又是手稿他突然
從我背後說話嚇我一跳聊起來談我讀的書說我的文字講自己的什
麼我的筆法真的很怪誕是不穩定的說話更是不知如何邏輯只好讓
他拼湊他好奇著想讀我沈默因為沒能夠聽別人說話總是順一點常
常想不要說話好了反正重要的最後都不重要不重要的還是不會重
要她總是不可置信的對我說怎麼可能妳那麼愛說話關於這裡其實
我滿習慣的我喜歡這裡的民生喜歡好像非常忙碌但腦子總能空空
的自在發想著什麼但也不一定明天就離開了他驚一下說至少留下
連絡方式吧我呵呵笑著沒回應我在想把電話號碼丟掉換掉不告訴
任何人他也有過這種想法蒸發那類的當然我的號碼到現在還沒變
也沒有丟手機只是暫時無聲被動式聽不見鈴聲主動響了誰也許會
這可能像是SARS的負壓病房或是居家隔離那類的並且24小時戴
著口罩是非常必要的防護措施這是我架空的世界曾經從未架空之
前留下過些什麼卻什麼都沒能留下所以現在我所架空的世界裡面
不再留下任何而是不是任何什麼竟然留下誰也說不定有些力量不
知怎麼來著我放任那些繼續在我架空的世界存在著藍的憂鬱誰也
沒能懂得卻誰也知道我鬱的我所被憂的是用光所有藍色顏料連渾
著都沒能顯色的是比對完所有藍調色卡都沒能找著配對的最後他
的傻笑我並沒有留下但是令人愉快的這樣就好要停電了該想想我
的電影藍莓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