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L個性的敘述:
「我現在想吃漢堡,但是會想如果等等想吃的店沒有開要吃什麼」

『假設對方是 "我一定要吃漢堡"』

那就帶她找下一間店吃漢堡。
這樣直線思考就行了:『就是要吃漢堡』
這間漢堡店沒有,換下一間漢堡店。


\\\
嗯,我就是想吃漢堡的時候只想吃漢堡的人。
選項歸零的時候,思考也會同時凍結。

因為腦筋太笨了,
裝不下其他泰國菜還是西班牙餐廳的菜單。

很奇怪,為什麼明明是具體的東西,卻無法排列組合呢?
是懷抱著 "希望什麼就是什麼" 的心情,
同時間只能思考、做好一件事情的我,
卻因為太跳躍了,各方思想層出不窮,
只好發呆很久,沈澱拉成一直線說不定有光年般的長度。
害怕的是,如果純粹不起來。

嗯,腦筋實在太笨了。
其實,就是去做就解決了。

而且我的身邊一直擁有會幫我找到漢堡店的某,
關於想吃漢堡就一定可以吃到漢堡的事情,並不用擔心。

雖然大多時候我想吃的是大腸麵線,
甜點想點的是草莓奶昔。

全部都買到之後,甜點會想換成焦糖布丁,
會突然想改吃繼光香香雞。


春天來了,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泡泡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