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需要喃喃自語的吧
例如,兩個月沒有回家總有些不踏實

雖然常常和爸爸意見分歧和媽媽有些不愉快,
和弟弟的對話圍繞著又想買什麼的不營養資訊,
但總體是這樣幸福且踏實的。

和R說我的尾音時常忘記發完,
就好像我說"冷"的時候,竟然以ㄋ發音。
某總有些不以為然,然後要我突然之間說一段英文給他聽,我也是做不到的,
事件的發生首先需要的是自然,如果我可以蓄意,或許可以常常拿到第一名,
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理解,卻不太是物理上第一名的方式。
我想直白的說明每一件事,有時候我以為我已經做到。
嗯,只是我以為而已。
知道自己非常主觀,那實在顯得很小氣。

有些時候對誰來說很簡單的事情,
有些人必須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夠走到。
最近MS發現我恢復"正確"的音了。

不管如何,我都想努力想把情況放到一定需要的位置,
即便是有無法被理解的地方。
並不是一出生就是高材生的,至少我不是。
沒辦法說記得就記得,就好像沒辦法說忘記就忘記,
對我來說,事情的過程是需要很多時間去醞釀的。
更不用說一開始就討論起實驗參數。

有時候狀況時常會不在自己預計裡頭,
但不管如何都一定會度過的。我相信。

每個人都自己的健康和失眠
有自己的標準、心跳
和意外

對嗎?


例如,蓋被被,睡覺覺。
不過是其中一種自己的語法。
但,確實是我們自己的。
自覺,以及意識。
才有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