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的用力
蓄意的喜歡
蓄意的勇敢
蓄意的誠實

連那執著都是 蓄意的



Y告訴我:以H個性原本就會如此
其實我想不起來,反正也不重要了

暫時不能是朋友,似不成熟的結果
其實我想不起來,反正也不重要了

我就是那麼不在乎所有的事
那麼在乎地不在乎的所有事

所以,別離開始終結都蓄意


呼!好像有八千年沒遇到Y



突然想起畢業前夕入夜神秘人告訴我:
她好想跟我一起穿著學士服走出校園


等待被接的鈴響總是難熬的
好像神秘人好像H說不定我可以懂得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便不喜歡接電話

看見的來電者知道
陌生的數字都算了
電話簿也永遠都不需要新增
時間需要經過多久多久
然後連自己都可以被湮滅

漸漸得,下星期要去英國
是好遙遠的地方愈來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