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為我介意著我所在乎的那些 感到悲傷
其實硬要我表達的時候我會非常詞窮 只能聽聽
能夠暢談的也許就是與我無關的那些 最好這樣
時常聽的漫不經心還不就是張淳雰式 請就相信

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誤解的懂那麼令人困惑
結果那些被誤解的懂最後就只會剩下 擦肩

偽文青常常吶喊不願意被收編的理由 是什麼
我們不能出肩的邏輯又是怎麼形成 
全部都像是 不願讓誤解形成定義

好像一開始的認知錯誤
早已幾乎被定義完全無法脫身

好像曾經喜歡
依然會被定義到任何早已不再的現在式


又為什麼那些自以為的懂造成對他人的誤解
似乎一點都無法因為時間而導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