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這裡
心搭飛機回去了

書與綠色菸底
是他們辨認我的方式

逆向作息
咖啡因縮減
文字量模糊
故事性傷懷

這些天很冷又雨
你那裡也是嗎?

如果一天,只能傳一封訊息
我想告訴你我這裡的天氣。



聽林一峰時,
想起那天你抽菸回來傳給你《一支菸的時間》。
(A Cigarette Without You)

這是如果一天,只能傳一首歌
的心意。

相機會記得有那麼一張拍下來屬於你,
這是如果一天,只能拍一張照片
的成像。

凌晨十二點三十幾分的時候,
每每想與你說聲晚安,
今天好嗎?明天也要好好的。
哪怕時差著,時間也會記得。

這是如果一天,只能有一通電話
的內容。



想與你說說讀的書、看的電影,
字行間的流動,畫面感的悸動。

這是如果一天,只能分享一件事
的選擇。


沒太去想一杯咖啡的時間有多久
但知道能夠耗掉至少七百份義式濃縮的時間。

那天我離開的時候,
同等七百份義式濃縮的時間感,
燃掉十六根菸,
這是最多的一天。


從不把菸草打太密,
那仿製大麻的燃點厚度,
終究比不上一根火柴的味道。


菸的燃點,也是隱密的。


***

what if I learned these stuff,
may I continue the story about us?!

may I ?

sometimes we don't know we've crossed a line,
until we're already on the other side.

of course, by then it's already too late.

NO MAN'S LAND.


“ 我需要秩序,因為我是違規者。“



***

BI the way,

I got only one way
to keep touch with her from here.

the first before we begin.


hey, dear
don't worry about me

I'm ok.

it's just something important stuff in part of my life.


I know that.

see,
I went jogging this morning,
it always rains on me th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