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完全沒有頭緒

不過一動手就會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自然而然的

很喜歡在做什麼的這段時間
圖畫美工勞作書法

尤其喜歡動手做東西給誰


如果作業時數一小時
一小時有三千六百秒
那我就是想著誰三千六百次

一天可是有八萬六千四百秒耶
可以想一個人這麼多次真美妙




呼!!
剛完成給媽咪的
噓~~








* * *



一開始
有托馬斯在想要不要去見特麗莎那麼矛盾
到底是去好呢 還是不去好呢
可是只發生一次的事情壓根兒像似沒發生過
人生不能重來,我怎麼知道是哪一次好呢?


最後因為不是誰
覺得驚喜不該造成你的負擔



顧慮太多還是失去勇氣了!

雖然還是不知道去跟不去哪個好
但是想起來應該要去的!



“我至少要嘗試一次,去看看會後悔的事會有什麼結果“

是這樣的心情的!






在戀愛的時候,
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需要這份愛,我想擁有它,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
這就是我所要的戀愛,
也是一種『個人的絕對』。





紀伯倫說:愛 不佔有也不被佔有
因為愛之於愛便已足夠。




怎麼十九世紀的人都只談愛,
不談戀?!



我想
我的愛裡面一定有戀。






啦啦啦

(那天看《夜戀》,他們也用啦啦啦,裡面的意思是轉換心情轉換開心話題)






* * *
* * *



一時迷惑
還是一生一世的執著,


不,
不是執著,

是自然。

“一生一世的青春的自然“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a mist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