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好了這一篇 被我按掉 現在是我重打的 ㄎㄎ)
(會硬要打這篇 是覺得要為我好不容易理出頭緒的重點 紀錄一下)

那天在討論人生有沒有目的
大致上應該是趨向有目的的

因為有慾念
也使得人生痛苦

佛老認為
要與世無爭
消除慾念
人生就不會痛苦

只是這樣
人生的目的就不再
變得乏味

因此這樣是不被茍同的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剛剛的話有些都忘記了 還要重打 好難)

只是想說
"人生為什麼有趣"
"就是因為它有些苦痛"
DOESN'T IT ??


水餃聽一聽覺得滿有道理的
可是又說
會不會悟出人生的這個道理後
然後又變得與世無爭
又回到 無所求

天啊
哲學好饒舌
怎麼好不容易想出一個所以然來
再繼續思考下去
又回到原點


我只能說
思考
適可而止

不然會瘋掉
哈哈哈哈

我已經是說話沒重點的人了
好不容易花了八百年理出頭緒
現在重點又好像不是重點的感覺
(呼 只好請大家自己在話中找重點 哈哈)
謝謝大家


"人生缺點很多 可是它很熱鬧"







------<傷城>----------
"酒為什麼好喝?"
"因為它難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