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自己好像一直想從你身上拿到什麼
尤其是如果那些東西根本不是『你』本身


***
如果不是誰先出示表態
誰又能不能確定大方跨過來
結果一切會不會依然消失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去
那還是不是願意繼續

好像月球人在地球上不小心碰到出生在地球的火星人
火星地球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吸引力對於月球人
可是有一天月球人還是會回到月球
而一直相信月亮裡面有嫦娥吳岡在伐木玉兔會搗藥的火星地球人
雖然有時格格不入與其他地球人,但會繼續在地球上好好的。
應該是這樣,也必須是這樣。
可這些必須到底要繼續什麼時候呢?

被包含在裡頭的我、被包含在裡頭的你
或者並沒有被包含在任何地方的我們
哪怕各自獨立都不應該以"繼續習慣"處理

我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你身上擁有那個我要的東西
『你』也的的確確被你本身的東西包含著
然而我是不是還是正被包含在你那裡面呢
我的覺知漸漸失去意識


最後也無法再進到任何人的身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