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造世界第7天大家又懶又不愛了
在林子裡遊蕩
滿溢的存在在
雨後的馬糞上長出牛肝菌
大家分頭在森林裡找牛肝菌
牛肝菌採回來
洗乾淨
稍微泡軟
在小火裡乾煸出水
煎以牛油
施以蒜末香芹
佐以烘軟的乾酪和
鄉下火腿薄片
此時氣氛屬於美好邪惡往日
各種舊椅墊般舒適
的心理危機 泛黃精緻的縷空的
蕾絲的花邊裝飾著的各式各類的
倒行逆施的容器裡保持怪僻
開一瓶的八七年波爾多無伴奏
但也被控為同謀
之後就失去連絡但是
把怪僻部份
當做默契帶走






***


我們坐在相遇的咖啡館
我不知道你正在做什麼
你也不知道我正在幹嘛

反正我可以突然跟你說侯導來了
引著你的眼神讓你望過去

流鼻水的你用眼神跟動作
讓我拿面紙給你


任意給你聽見我喜歡的音樂
期待你的回應,及時的






聽說牛肝菌
是秋天蘑菇,可食


張淳雰是小蘑菇
無季節性,可採
只有你,可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