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語流 我們之間
你悄悄穿透我的耳膜

新年快樂,2009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聽誰說我是誰我愛誰無所謂
紅玫瑰無法永遠留守在曠野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阿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悲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

這一天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這一天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這一天
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



笑了
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