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遍所有萬千的臉色
還是等一瞬間的心動

人們懂的 激情後各自沈默
而我愛你 但不因你而什麼

讓我承諾 我盡情不求自由
我多愛你 我不隨你而怎麼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u EX 張懸



* * *

也許小朋友般地無理取鬧
可是應該還不到無可理喻
請不要不要沉默皺眉失望


華麗的似蕈類
毀壞的我自己
於你,如此渺小不成熟的我
還在小跑步成長


沒有辦法說走就走
甩門出走的背後只有後悔 我不會
( 我就只會 在橋下直到看見你願意看到我的身影 )

我選擇柔軟地攤在你面前
死去

死去
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