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度C,床頭橘色燈
聽Embrace Jeff Buckley David Bowie Missy Higgins Good Charlotte
迷幻著Broken Social Scene
---anthems for a seventeen year-old girl

雜食很多很多
然後詩奔
有 Juno 搖擺 真歡樂

搬家,撤掉工作
並且綁架了一棵榕樹移到新家
我就是任性地要它我就是要它
23歲的射手座真的是 !自!我!
對不對 所以那麼衝動 思考那麼少
我要成為28歲出現後消失的射手座
然後拍一部偽紀錄片
讓我/你看到正在觀看的自己
紀念自己的私人記憶,早已無關偽不偽








眼目腦海的一齣小夢







剛才夢到我們靠近坐著
感覺很真也許那樣也算見面了
會一直惦著也是沒法子的事
其實早已忘了惦念人是這等情況是又學到....


多少年後我們會怎麼回看這夢
或者夢就這樣持續持續到我們都忘記的年歲




是多麼偏執呢


偏在捨近求遠解不解的題
偏在走難走的路陰晴不定的路沒有的路
走也淚不走也淚的路
我們也許永不能相互應許最多的時間
但可以應許最真最好的時間
讓遺憾是美心痛也是美讓一切只是
無悔多少年後再相互取笑做過的傻事說過的傻話


我們能不能忘掉理智忘掉思考
我們能不能聽憑直覺
去追去尋那不被允許的去愛去陷入
無以是因為深深深深的眷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