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EH
謝謝你

看到你寫得那些
剛開始讀的時候
本來沒讓自己有太大的漣漪

可是讀到最後
真的都要哭了

想到大一的時候
我們很早很早就認識
直到大四
我還一直掛慮那時的某一段時間
以為你不喜歡我
雖然說看樣子沒有什麼
可是還是會在意自己是不是做不好
我想說:我畢業一定要跟你告白
後來
你跟我說:沒事的
心裡有放下一顆石頭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們都喜歡設計
都喜歡創意
很開心可以跟你聊這些


我也好喜歡你們
我們的可愛
只有我們知道
好愛我們大家

你們都好棒


我知道
我們會一直一直
吃飯逛街打屁聊生活
不管多久以後
我知道我知道


一起在不一樣的環境
一起有不一樣的視野

一起一樣的是
我們的心都有著彼此
一起互相砥礪前進著




(那個我今天晚歸.我在罰跪寫日記)
(不過機票真的太複雜了致謝飯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