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變了
又什麼都沒有變

(我們都有短髮病我想)




我會打出華氏130到140度之間綿密的奶泡
控制適合的水壓流出single 完成給妳的咖啡
(當然要double也沒問題)

來!說看看,
妳想喝什麼?







........

她坐著她站著
站著的她理著坐著她微捲的長髮

整好之後,她脫下她馬尾上的細繩
為她戴上,可一下子就脫下來綁回自己的馬尾
讓坐著的她披著長髮
她們也有長髮病我想
我喜歡她們看著彼此的眼神

今天的捷運車廂見到的一則小故事






* * *

倒著說的真理:
虛無的懷疑論者並不拒絕任一可能性

『 我也盡量不設想不揣測,
把心腹包藏的交付直覺,
更像動物一點---這是我努力的方式。』




JUN.17, 08'
今天一切都溫柔很溫柔
我喜歡


也許是終於悟到
太多的在意不需要被在意


然後
我正在美麗正在美麗






(邊打這篇網誌重播著 Mr. Children的 KURUMI不斷地觸動我自己)
(這首歌我又可以聽一整晚了。MV我好喜歡)
(Shifuku no Oto 這張專輯都四年了 時間飛快 ㄎㄎ)

(結果哪天我的小孩會笑說:媽咪妳怎麼到30歲還這樣)
(這樣是哪樣呢哈哈!ㄌㄩㄝ。 B,我知道我們打的賭。我會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