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呼我全名的人
總是直接穿透我



我直呼你的名字
不是害怕自己忘記你人/名
是害怕太久沒呼喊忘記怎麼叫你
怎麼感覺你

直呼本名,對我來說
有 我想你的意思
如果叫很多次
請以此類推









***


沒有委屈屈原
但是成了淚人兒

才剛淚就問要不要煙
搖搖頭,眼淚流

打給首席記起她不在台灣
她的聲音藉由話筒還是傳到

哭的時候明知道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但心裡總是有一個聲音想聽見想依靠
這樣對的聲音可以讓心瞬間騰空
然後我想快點回家自己練習倒立

在便利商店前給付小黃
不敢進去見到總記得我的凌晨店員
繞路到另一處陌生地



不要熟悉位置
不要規律習慣
不要固定訊息
不要穩定關係
我不需要


物化的依尋,不用再


非“物化“的孤島
我們之間,才可能





最最熟悉的陌生,裸裎偽裝
最最陌生的景雕,振動現實







因為然後結果以及就這樣



JUN.15, 08'
今天一切都不好非常
藍天雲朵但天空好擠

然後,我覺得我好醜



不過打完這些字,我好了我好了
所以說打網誌是有些用的嘛
雖然我很累其實。可以飆髒話的累。






(凌晨看完堆了幾個月的《紅氣球之戀》這紅氣球是真的紅色熱氣球耶)
(不過電影裡紅色得很孤獨,紅得一觸擊發令人忍無可人的愛)

(大家都知道我愛紅色。我跟米說:也許我紅色,但不是熱情,是“執著“。)
(純粹正紅的執著性子,最多紅過頭的時候我就會變成葡萄的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