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出生時我還幼稚園的小妹妹
碰面

她大一了
可以聊有的沒的
覺得很熟悉
這感覺很好


想到
前陣子也跟出生時我還小一的大姪女
聊天

她高一了
也可以跟我天南地北聊了
不過她還有升學壓力
不能太放鬆
話說
上個月她去日本帶了禮物給我
很可愛


而大一女孩的新生活
第一個暑假
要去工讀公務員工作
話說好像很無聊
不過中午可以來找我吃午餐



昨天
到圖書館
可能有四年沒踏進去了
很酷

坐在我旁邊的人整個也很妙
自己去開冷氣關冷氣
吃完飯拿牙刷刷牙
椅子上還掛著毛巾
穿著藍白拖

我在想
圖書館是他的家嗎
ㄎㄎ
我不知道

偷看他讀些什麼
好像跟論語有關那類的
套句首席的話
整個有妙到


今天
再次踏進圖書館
看到傳說中的論語人
哈哈



由此可證
...........................................................................
他真的住圖書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