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石版烤

回到巴里島的日子


蚵仔
蛤蜊
絲瓜
雞翅
肉片
香腸
米血糕
杏苞菇
啤酒蝦
鳳梨苦瓜

紅酒
啤酒
雞尾酒



淑女車載小琪淇
手抱緊緊腳開開

想跟你說說話
你正睡眼朦朧

接著玩扭扭車
在石子路前進


淇麻說我很棒
說有目標很好

恩恩
那個目標
這個動力
非常重要

有你們
我會加油


就算柏油路很崎嶇
那扭扭車還是可以往前



晚了


玩具

收拾







。。。番外篇。。。

晚上我們要休息
玩具車車們也要回到他們的家睡覺呀
(淇麻跟她說著)


看這車車們歸位
讓我想到《Night at the Museum》 呵呵
他們晚上會自己出去玩耍


柏小佑說:
機器人我忘記怎麼裝回去
我說:
你把他們放進盒子裡面
他們自己就會合回去了

呵呵
你說
我是不是中了TRANSFORMERS的毒

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