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我愛的力太太
我愛的菲太太
沙拉午餐時間
樣本室阿姨們
拉拉拉拉拉拉
我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喔


阿姨說:
不知道我有沒有忘記他們

我也在想說:
阿姨不知道有沒有忘記我

沒忘沒忘
耶耶耶



偷偷跟你們說喔

我最喜歡
跟你們撒嬌了
拉拉拉拉拉拉

蔡太太
力太太
菲太太




一直傻笑



蔡太太的妹妹說:
我什麼話都不用說
笑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鏘 鏘 鏘

(機車耍大牌的代理來了)
"歐歐 我不要冰塊 我喉嚨痛"
"這麼少還叫我來看喔"
"我要20件"
"有什麼顏色"
"ㄟ 在訂一些鞋子嘛"
"腰帶阿 馬靴阿"
"要快點進貨喔"


我在一旁悠哉
真是提心吊膽







大雨大雨
一直下


啪咑啪咑的屋頂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