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腳踏車
紅色的連帽外套
跳跳糖的紅色盒子

因為紅色胚胎形成
細長的紅色棒棒糖
不蓄意地當成自殺工具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are you ready in ?

I still in








* * *



一天 P盯著我望進我瞳孔圍繞的藍光
從此之後我就是他口中的藍眼人了
那麼徹底的藍色著不常有人能看入


我們都有一個雌雄同體的靈魂
被凝視的陰性與凝視著的陽性

喜歡的是靈魂本身








* * *
* * *


她說她好喜歡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是世界

旋轉木上的馬 是被定住的靈魂 是她





“如果我坐在旋轉木馬上,你會一直在同一個地方讓我看見嗎?“





『我會 坐在你旁邊 讓你一直看見 還陪你坐到音樂停 一直讓你看見』
她這麼說著。










* * *


『兩個瘦弱的女生擁抱在一起
是刺骨椎心地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