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樂樂樂












這是第幾個年頭了呢
我想我大一就開始愛妳了
只是妳都不幫我簽名啦啦啦

不過我終究過完大二生活
大三也不自覺度到末
然後有一天我們竟然聊起天來
都沒有自我介紹耶就批拉趴啦起來
為什麼呢我到現在都不知道
可能骨子裡早已經認識對方了吧

07年妳是第一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的人
08年把妳從睡夢中吵醒硬是讓妳聽了生日快樂
我是不是第一個唱生日快樂歌給妳的不重要
更何況不是我唱的 更何況是溫嵐的生日快樂
(她說:來~給金門的朋友哈哈)
至少我一定是第一個現場直播生日快樂給妳的人吧
(答案最好是肯定的 哈哈哈)


聽you'll see 聽了三年有吧
記憶中這是我傳給妳的第一首歌妳也很喜歡
06年妳畢展結束那天,晚上我在我們認識的地方
聽you'll see,現場直播版是我送妳畢展的另一個小驚喜
除了那面巧克力“金“獎牌之外(它應該被螞蟻吃掉了吧哈)

話說每次我聽表演妳總是讓我忍不住想打電話給妳也聽著
妳豐富了我生命中一部份驚喜很多以及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快回台灣台北好美麗沒有金門高粱真無味我感到了無生趣
我說話都那麼誇張反正我是瘋子妳也習慣了哈哈突然想起
妳的心願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幫妳找到噓妳知道我知道就好
哈哈哈每次想到這個我就要笑翻了




“好話不多說,生日快樂!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