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文字掉到山谷的時候
魚兒便開始游泳逆流向上 聽說這才叫做積極
之後有時開始給s小短文不成熟的散篇
甚至半調子詩詞
s總是好心地讀取呢
雖然s還要幫毛利做事情

最近s給了我韻腳詩
先瀏覽了一回詩的名字們
翻閱了幾篇並沒有讀出太大的漣猗


回家想起我較喜歡的文字符碼那些總總
便唸給Jess聽幾篇

唸出來才發現
韻腳詩真的有很難很不簡單的意思

我呢沒有辦法韻腳的唷
Jess你聽我念韻腳詩給你就好了
好不好

我寫小短詩給你喔
好不好




地下室裡有隻大象先參加指甲剪同學會生聽見
子彈鑽進人體的聲音 而且
熱鍋上的螞蟻硬要在電磁爐上跳舞 觀
看阿爾勒女人丟墨西哥垃圾收納 小藍
衣櫃躲在木牆裡的愛斯希亞 打火機
不敢面對嘴唇上的皺紋鼻子上的粉刺於是
羅倫佐的油蘇門達臘麝香貓用線條封鎖人格
還跟光著腳鴨穿褲子的老闆要了
一塊綜合塌塌米對馬賽克公雞婆婆告解 再來
比晚上紅一點比白天橘一點比黃昏綠一點
我喜歡布魯賽爾私奔的浮木和我自己
像跑布鞋的承諾像木頭橡皮擦
像在快照停照相的煙灰缸像偷拿墨爾本的天花板
喝下一罐沒有忠誠度的可樂
加了在肯亞買的柳橙結果表情極度螢光綠



這是拼湊的句子形成詩變成文忘記了要問你的夢境
我腦神經衰弱精神而且還分裂索性我是阿呆是阿呆
總之總之小蘑菇被超級瑪莉 紅色的吃掉了





(啊啊啊~~~真的想不起來耶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