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女兒看著喬問媽咪為什麼會流血
媽咪說以後長大妳也會有

(過了不知道多久,有一回經過婚紗街)
媽咪,我不想結婚。女兒說著
媽咪問:為什麼呀
我要等流血的時候才要結婚啊,女兒答著

喬跟我說她與女兒的生活小故事

講電話的時候
香港人說我電話裡的聲音與本人有點不一樣
蠻好聽的


今天我晚上有可愛的小約會在義大利
這是我生活最美麗能夠生活下的動力



* * *

聽說有一種人
移民飲洋水但非常強調愛台灣

聽說有一種人
怨執政卻不忘謀取暴利好貪瀆

聽說還有另一種人
目中無人以為全世界富有是他

最最受歡迎的稱商業
最最討人厭的像自私
怎麼商業就不能不要自私真誠點

難怪生活的美麗他們一輩子 都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