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時候真的太傻太天真
太過有責任感得去擔負任何下的結果 也不一定會被理解

只是純粹的想把事情做好的那一面 總是很難被看見

對你們來說 我常是那反應太大 擔心太多的人兒


當看不見對方為你們做的事情
這實在是很令人感到惋惜的部份

(就像兩年前本子的另一句話:我的痛苦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



* * *

在打這些話的同時 我發現
我也曾經有不妥的反應
不討喜的行為 是你下的註解

那天你告訴我:
總是心意,當下實用性\昂貴度比例如何
便不那麼重要了

如果我們對一件事情下反應 之前,
可以瞧見對方的『心』,
或許『純粹』的清晰度能夠更高
更高



今天在阿金的FB讀到:『心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