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如同你知道的
我只是一個穿過的人

客人陸續進來
在彼此的耳朵上打洞
留下堅定的記號。
一切變得深不可測

如此刻意地迴避主題
他們如此刻意地繼續舞蹈下去
直到潰爛。

但是我的墨水瓶以及我的課本呢
閱讀。無止盡的閱讀。
整個季節冗長的雨。
....「並非夢或陰影,而且顯露
在一剎那間充滿生命的不可預知的東西」
雨。「有力地侵入任何經驗之片段。」


p.35



非常煩躁的時候,
我會找一首詩來打,
一個字一個字打,不是複製的。




***

最近對很多事情感到非常納悶,
但納悶答案也不會說話,答案還是要自己面對。

你不覺得瑪麗安很適合使用拍立得,還綁著馬尾嗎?
發零用錢以及比賽洗澡都是非常重要又可愛的事情。
不要誤會就不會生氣,就可以一起到山頂把飯煮熟。
那麼就回到謹慎開始的那一個房間然後都不要說話。
你有沒有看過耳科醫生呢?
因為怕被人看見,傷口都割在大腿上。
然後把脖子留到最後刻上"藕"就會去自首了。

如果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就不會有結果。
但是他們都不會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