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把今天當成所謂階段性的跨越或者昨天比較適合。
想寫的信都寫過去了,聽說像是耳邊呢喃的什麼都表達了。

我不知道她記著我的電話,而從不出聲有誠意,
還是他隔一天就把電話寫給我可以解讀有誠意?
總之一切的一切剛剛好都在今天完全明朗化了。
有時候可能和誰親近著真的就只用到一串號碼。
但是距離感卻無法隔著電話聲可以假裝親密的。

其實我很害怕若無其事,但是我的臉常常淡定非常。
其實我非常想要被拉住,但是我的心常常假裝堅強。
sometimes we just cant go blind for we are all fragile 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