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多數人對我的印象。
熟知我的人會知道。

可是那天客戶R加了我fb終於看見我的模樣,
他說如果他知道我長這樣就不敢不斷叫我改刀膜
或是左邊一點右邊一點了。

或許我的哈哈哈是可以歸類成形而上的哈哈哈吧。
哈哈哈......


有時候感想或者推薦序那種東西不是限制的時間內可以表達具體的,
除非蓄意生產的那些。

這段時間總歸來說是悲傷的,我幾乎寫不出字來,
只能規律性的睡覺吃飯回家吃飯看肥皂劇、重複看看過的電影。
我在想他如果都不告訴任何人,他要怎麼度過這段時間。
如果我的狀況是西伯利亞歇斯底里,那他會屬於什麼?

是在陰雨的城市遊走並非午後雷陣雨。

也許不想說任何語言、也不再想見任何人,
但最令人吃驚的是無論如何都能走得下去,
重新開始、再次呼吸,彷彿什麼也沒明瞭。


那天和K聊天,我說我無法想像再和他見面吃飯,
就算曾經出現在夢裡,我也不需要現實生活的場所了。
他說我們都變了很多。我在想我到底適合說些什麼,
說說:對啊我們都變了甚至還擁有人事已非的陽台那類。
其實我覺得不是這樣,後來什麼都沒回。

為什麼是王子,有時候永恆這個東西,
其實就是靠著希望/可以想像的什麼,
才走到現在的,無論以任何狀態。
而我一直都還記得那個畫面。
(原來王子是想要被牽著手的)

另外,關於電話號碼這件事情,
問了,我是會直接給的。
這是我的作法。


0729今日謝謝你們(我梗都鋪很多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雖然整篇下來我好像沒有打出什麼像樣的感謝狀,
但你們這樣fb見、app見這樣的卡片讓我很感動。
那個驚喜的Jeremy Scott風的酷炫眼鏡,很窩心。
設計人就是性情中人啊,就算無止盡的C抽掉、Y降一點,
都無法想像把大腿舞邏輯化的IT人。

但的確是因為你們的卡片才讓我動筆寫文的,
至少是這樣,所以你們請將就點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