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
腦子有一點點必須要去轉動
我一直在觀望他們丟給我的情況
任何方面的 也許只是生活的小對話
或者大到一整個社會生態的主觀意識
容易發現噁心的狀態 其實挺害怕的 
學著去傾訴之後 發現厭惡的 更多
怎麼會這樣 
我承認 我是極端的 
是不是我只合適寫字 說話不適合我
是不是自覺只好 只好再觀望
總還是有些人自以為了解這個世態,
不知道要去自省並且連恐懼都不懂得。
有一天我在誠品讀《字花》
講到一些關鍵字:藍、電影
我很喜歡她的論點〝那很藍色的電影〞
非常吸引我。
(那種藍色 只能會意不能言傳啊)
後來她更下了一個親切的結論:
『管他議不議題,想要做去做就是了』
在想:商業與非主流之間的國片
他們爭取的場子究竟如何去取捨
有一天我讀見他們在說KKBOX裡頭的主流音樂
不叫音樂。
這說法我覺得很噁心。
身為觀眾聽眾,看得到非主流議題
商業的幽默其實也不見得不入流
多是好的出發點,不是嗎?
任何方式生活著的人都需要空間去存在
應該沒有人有資格去做評論才是
慢慢地能理智些去思考自己
我看著你們看著我看著你們
我知道依然有很多的不足夠 
不是說說。



『任何人在擁有其誘人或充滿魅力的人格面具背後
也都會隱瞞著他自己的陰影』
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