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Dy說你把最甜的都留給我,那你走了之後,怎麼辦。
我就持續丟她msn,因為想一直重複閱讀。
她說,妳的暱稱講到打耳洞的事情我很喜歡。
補充說明:靠邊邊的耳洞是重點。
 
後來許久不見的某某來問好
還偷了什麼好久不見的歌詞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
 
我只好請她見面前一定要買好咖啡給我
 
她解釋說:"之前我可是很緊張,妳卻是很想睡
加上我遲到之外又找不到車位啊
下次妳上車保證看到一杯香噴噴咖啡等著妳"
還一直偷偷討論幾點要來接我下班的時間。
 
有一天,我又寫信給咖啡人,對!就是"又"
她很快的回信給我
這種24小時內的回信就樂觀嗎?
 
 
我必須要寫一下流水帳
我必須要寫一下流水帳
 
因為
今天一直在改營養標,以及修圖。
非常無聊。我必須要寫一下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