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你來咖啡店
還好我會煮咖啡

還好我認得你
還好你記得我

還好在台北
還好有捷運

還好我還好你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覺得知道為什麼有多重要

清楚地知道心揪在一塊兒了
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這樣了





然後接下來
我也不知道我還寫得出什麼

我有好多然後
然後我還想走出更多然後


我要寫詞給你
我要唱歌給你
我要說書給你
我要畫圖給你



然後我想要你開心
然後我想要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然後然後我就會像你希望我開心那樣開心




我要變成大力士為你
你要變成大力士為我
然後其實早就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