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夢境與真實混淆不清
那晚悲觀感作祟淚流不止
伴著入眠之後被夢境內容
驚嚇不已縱使現實平凡如往
夢境弔詭依舊令人不安
我好難過好難過以及說不上來的憂鬱

然而不管如何,我都會試著告訴你
希望你諒解


***
現在的我幾乎渺小
存在感無比薄弱
結果總不是馬上就可以得到
尤其是愈珍貴的那些我知道
我在努力可是怎麼還是那麼虛無
在打這句話的同時我想我還不夠努力
就因著小聰明那本性使我還在泥沼中

從小到大我背負著各種期望
我想要一一達成也自信滿滿
後來幾乎都差一步地轉了彎

而感情到底還是一個過於浪漫的人兒
不願流於形式這樣的難度也挺高
多少讓情人辛苦些
但我還是覺得那是甜的
(自我認為當中)

一直覺得有種人就是天生是戀愛咖
born to love, something like that
我或許也是這一類的人吧這是目前自己僅剩
比較談得上存在感的其一吧

總之不管在哪個彎
那彎 時常非常地輾轉
最近我徹底的卡在那個彎
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看似多不負責任的話啊
可其實我清楚地知道要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關於未知其實終究是未知
如果我還在這裡吶喊
想必我就是不夠努力
今年一開始就告訴自己
少說話多做事情我有記著我有記著


有一天我看見阿尼打著
"不開始走的話,一輩子都到不了想去的地方"

這 必須一直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