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向東
敦化往南

小紅人 立正 稍息
小綠人 臥倒 奔跑

斑馬線的規則間距
隨意小吃的絡繹不決
敦南城品的哀豔孤獨

書堆緊挨著我
牆角隱密窺視

妳找到我
不用其它


市民大道上的瘋狂
一次二次三次
無,數,次
跑,跳,動
定格
快門


紅色偉士牌
黃色挖土機
白色箭頭分岔向右
我們的方向

天冷
手自然躲到妳口袋
好些

妳聽著我
妳那溺愛
是我的擁有




喜歡的
迷戀的
盲目並不

偏見的
自信的
傲慢並不

浮動的
變質的
腐敗並不


擁有痛的權利
之後

曾經使他人的
以為徹底經歷

原來只是那 以為還
置身事內的當事,旁觀者


那些近,這麼遠
因為一無所有
也無所謂遠與近



歡愉是經緯度間的縫隙
哀傷是悲劇英雄的翻版



那夜,
妳所紀錄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