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冬天半夜坐在家裡的客廳吃冰棒,然後凍醒沒知覺的我自己。








* * *



我想要我想你的時候可以感覺你,
我想要你想我的時候可以感覺我。






答案 好,是能夠,
答案 不要,是很想很想,但沒敢要。
答案 保留,就是為你。



關於我的空罐頭心裡話,
是能夠的、很想很想也敢要了、
保留一遍又一遍,為你。

這是我的答案。




NO MATTER HOW FAR
NO MATTER HOW LONG

I'LL BE THERE.







金檳色的路燈
籠罩菸盒呈金
菸霧漂魄升空
初戀般的盛夏
是我一廂情願




(給我親愛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