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太宰治。




其實讀的時候是很哀傷的
"什麼騎腳踏車到青葉的瀑布,對我來說都只是奢望,
不過是加重卑鄙下流的罪孽,讓苦惱更強烈而已,
我想死,一定得死,苟活著就是罪惡的種子。"

他是如此如此破滅型。



* * *




我在二樓高度以上往下望
就是覺得跳下去不會有事
不然就是第一次腳斷掉
再第二次手骨折
第三次又往下看
噗嗤一聲,連跳都懶得跳

膩了!


我是如此如此無聊。




* * *
* * *






太宅治的生日與忌辰在同一日,
好像他在人間沒活過一樣,有這麼樣的說法

三十九歲自殺的人,永遠不會遇到不惑之年
虛歲來說,那他就是徹底迷惑了



* * *




手拿起一根香菸
似笑非笑的眼神

這畫面很王家衛


太宰治會這樣
羅蘭‧巴特會這樣




你,會這樣。




我眷戀的菸圈
帶我到遙遠的地方
躲在你的故事淚流
就盼你出現那一瞬



無論我多努力再認真,
如果另一方鬆開了手,
我就沒有辦法在牽到一起。







辻仁成說:

把當下化為永遠的是戀,
把永遠轉換成當下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