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一種奔放,一個人在走路的感覺,天知道你任何地方都不想去。
 一種欲求,天知道你什麼都不想佔有。一種永恆不絕的欣喜,可是你很少笑。
 你要知道,一般人看起來總是應付不了自己生活的重擔,
 而你看起來是你的生活應付不了你。』


『我是為了你一個人而愛你,他是為了你們在一起的一切而愛你。他要和你一塊兒得到幸福,
 而我呢,我要你不依賴我也能幸福。我只要等就行了。』



***

至於持續想念的前提裡
我想有一部分是"未完成之間"才有可能
持續想念。
如此想便不用擔心自己薄情
其實只是自私罷


『是不想對自己的幸福撒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