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植物園外聊天發呆拍照
聽見一個媽咪指著天空與小孩說:
『see! big jet!!』

我跟著看天空然後
看著你跟你說:
『see! big jet!!』

我們一起望著big jet呵呵笑著
傻傻呆呆的那種


你問我:飄蟲會不會飛
飛不高吧,我答

你說:哦…那妳飛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嘻嘻,我蹦蹦跳跳的說:我喜歡這樣子

你驕傲的答腔:我可是jet耶

那你就飛一飛 飛累了
飛回家 就會看見我,我說

你gooooooooooooooooood的好大聲

我發現:飛不過1層樓的高度耶
好低哦,你笑著

可是接著說:

『 我會飛過去讓妳坐在機翼上
這樣也可以飛很高 』





我們一起旅行那天的天空
有小鱷魚以及另外一頭有愛心

世界上有很多事物
像國王新衣的定律存在著





我們的國王新衣 正發生

正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