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既不是天使,也不是神。我知道妳的行為是出自單純的心情。
 所以也可以理解妳不想拿錢的心情。不過所謂沒有雜質的純粹心情,
 也自有那危險。活生生的人要抱著那樣的東西活下去,並不是簡單的事。
 所以妳為了安撫那心情,就像為氣球綁上錨那樣,有必要把它牢牢固定地上。
 是那樣的東西。並不是說事情只要正確,只要心情純粹,就什麼都可以做。妳明白嗎?』



* * *

直到最後一頁很多東西還來不及組合
好像自己暫時還是只有看到表面這樣
橫跨著24到25竟然還是浮出這樣的心得
覺得有些失落。到底我還是不夠了解 這樣嗎
好像已經看見兩個月亮可沒有辦法跟little people溝通
一不小心就從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失去以任何形式

在沉一下,開始有那麼一點覺知
一定有!只是時常裡頭包含太多
橫跨分水嶺的震懾以及心情起伏
有著24尾巴還是衝動多少影響最後收尾
對不對。
只好說著等我一下喔我就要跨過去了
我們就會一起在裡面。

"重要的不是框框,而是裡面的東西"
而我們正在裡面


我誕生在1Q84呢
但是這個Q是 quotation mark
推波形成後現代的現在這樣喔
一樣的是這裡也有兩個月亮喔
(中毒很深我)
可真的深深相信有人可以看見"兩個月亮"


D說我總是細膩到想感受一段故事中每個角色的想法與心情,而那樣會活得好累啊
當然我是說不聽的,那是我的人格特質形成的我呀,沒辦法的喲

想起一些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這就是人生啊

於是,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計程車司機跟青豆說的話
『不要被外表騙了。所謂的現實經常只有一個。』



***
『因為有愛』就會明瞭的喲我想
"天吾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