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看了
今天完成8分之一這樣子的喲

然後跟陌生人有約
是兩位國中生,一位男孩跟女孩
我到得有些遲
女孩在電話中,問我正不正?
很奇怪為甚麼這麼問,我問她
她說她在評估要花多少時間跟我說話
我聽了真的是 ==''

終於見到面了,猜我18呢(竊笑了我)
走之前問她,那可以跟我說多久的話呢?
可以到半夜了,她答。

這是今天的可愛小事件,挺開心的呢。


* * *

一直在想,
每每真誠的去認識每一個人,一定也可以被這樣回應的
這是一直相信的。所以很滿足也珍惜自己的每一個遇到
不管自己本身對於很多事情反應被說笨
還是會很認真很用心的去給出自己。
雖然事實不一定在自己的預期裡頭,
可那其實一點都不重要的喲
計程車司機對青豆說:『所謂的現實經常只有一個。』
如此而已,不要被外表騙了


關於未來無時不充滿未知
靜靜的懂得未知面臨未知
漸漸能夠在心裡理解未知
迎接著我的真心可總是未知啊
所以說總是有辦法和平相處的嘛


嗨!未知,祢好。
很開心認識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