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一年前的每個時候,
每個人對我的好,我都記得
然而,我卻也因此難過
我好像一點也都沒有對你們好


零捌年的23,
O曾經對我說:17歲那年妳就已經架空自己了

直到21,
17原來是徵兆

漸漸地
我更是R口中的瘋子


每一年都有一個時候
特別特別感謝老天爺

從第一天菲力的紅樓
春天的集體菸圈肆虐
夜半神秘人的冰敷袋
復興站類韻腳的祝福
胡乃的插畫我自畫像
接著無風格的咖啡館
為前半年的迂迂迴迴
劃下不知第幾個句號

開始我偶遇的下半年
新環境新朋友新思想
說單純其實什麼都知道的聰明尼
兩個月就可以寫出一萬字的餅兒
沉默少話消息靈通非常的小茉莉


還有我的寶我的寶
我是張大雰張大雰

今年,夏天
左手寫字右手拿冰淇淋吃著巧克力
我傻傻地看著你

乘著你機翼旅行
你笑笑地問我為何開心
有你在還有什麼好擔心

(而且我有每個月兩次的熊寶貝啊)




最近親愛的R
基於某些因素約我見面了
基於某些因素還動手做了些什麼給我

有時候,與誰友好
因而認識誰,友好之後陌生
反倒與認識的誰密切
而認識的誰也許清楚也許不
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誰要疏遠誰並不是那麼重要
大家開心過得去就好



如果不是那天窩誠品
偶然地接到小米電話
之後的走向也不知道

突然想起,
一年前在醫院照顧妳的那九月
我的眼睛經常流淚
原因啊~我想也是那些很世俗的理由吧


我實在寫不出什麼平易近人的東西
但認識我的你們一定知道我平易近人呀~
我是令人羨慕的瓢蟲耶(對吧對吧 小米)







自我意識太多 許多主觀
我 似乎不是一個好朋友


但,我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真的
謝謝你們


(那個游小姐從東京記得帶那個稀有的菸給我 還有星期五的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