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
衝去調我的維持器
差點趕不上
打給爹請他來載我
可惜他很忙沒空
有點失落
眼睜睜看著公車開走
想說搭小黃
畢竟我真的不想在痛了

最近很多痛
每天都被維持器逼到流出淚
我不想在流淚了
眼睛都要瞎了
昨天所幸一天不戴它
真的太痛
多戴一天都是 "痛"

到了都超過四點半了
本來不能掛號
還好我的醫生很好讓我掛了號
還是醫生厲害
磨一下就好了
上次被實習醫生調了很多次都沒調好

後來去拿健保卡
被護士笑
跟她哈拉了一下
兩個人都在笑對方現在跟健保卡照片差很多
剛剛的失落
漸漸不見
還看到了上次問我名字的實習醫生
不過沒打招呼
他應該也忘記我了

後來一個人撘公車
就在要上車的前夕
爹打來問我在哪 他請人來載我
我差點撘上公車
很開心
爹還是有把載我回家的事情放在心上
就像
每次我出門
爹都會在旁邊看著我
目送著我離開他的視線
真的很窩心

回家後
跟爹娘一起去吃了港式飲茶
看到爹跟朋友相處的狀態
突然覺得好像自己
也是看到朋友就會亂HIGH一通的人
但其實私底下也是很安靜的人

很多東西都藏起來
看似很堅強的一面牆
其實只是面一敲就破的玻璃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回家的路上
很多感觸
看到很多畫面

本來印象都漸漸模糊
現在開始敲鍵盤感覺又清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