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好像都開始緊張了

莫名的壓力
一滴一滴降落

今天
彭一來上課
老師剛好在講報告題目
神奇的是
彭馬上動起筆來抄
(我跟水餃都還在講話 狀況外)
(我們還比較早到呢)
後來放影片時
彭說看不到字幕
她要做去前面
我說練習聽力阿

其實不是在說這堂課多重要
這堂課一點都不重要

只是就是感覺到很緊繃的感覺


水餃說
她在GRE班上認識兩個台大的
她覺得自己很渺小

彭最近要考空姐
很緊張

(我跟水餃大近視眼 哈哈)

我呢?


再一年再一年
某人說要養我
真的假的阿?
(我可以等嗎)
哈哈

爹說
女生要有自主能力耶

爹假象給我自主能力好了
這樣一定不錯

好啦 好啦
正經一點
難得說那麼白話的文章


我要好好加油
不讓爹娘擔心

加油加油

我最強我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