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努力等著你實現

雖然現實很殘酷

但不要忘了心裡的那一個夢 跟那一個純真的心"

(兔說的...我會記得)


今天在大馬路上瘋狂唱LINDA LINDA

~~~~~~~~ 青 春 無 敵 ~~~~~~~~


--------------------------------------------

我要做個美麗的女生

因為照片是照不出原有的美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如果我能在某時和你相遇並且講話的話
那個時候請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愛的意義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我想變成溫柔的女生
比什麼都溫暖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如果我能在某時和你相遇並且講話的話
那個時候請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愛的意義

就算不是愛就算不是戀,都不想和你分開
我唯一所擁有的就是絕對不服輸強大的力量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