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
講不完
沒有頭緒的重點
但又好像要打些什麼


只是要說

每一個階段
每一個環節
都有好重要的人出現

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身邊

陪我逛街
陪我看展
聽我說話
給我方向
寵我很笨
疼我很傻
一起大餐
一起悲傷
一起瘋狂
一起開心


你們帶給我好多好多
我好幸福
(閱讀著這篇文章的你們
不要懷疑 你們都是我文章的主角)

你們知道嗎?
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一直一直
(因為有你們)


有的人覺得幸福是指愛情
但我的親情友情
真的很滿很滿

(那天跟爹講電話 首席以為我交新男友了)
(以前也有人說過我跟爹講話好像跟男友講電話 哈哈)


我幸福著
隨時隨地


有你們
永遠的幸福
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