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你見了我,一定會想知道我的各種事情。』

『我不想談我自己。不過這確實不自然,有點怪對嗎?
 好像故作神秘似的,也有點裝模作樣似的。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見你比較好。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一個裝模作樣的女人。』



***
其實一個人感情狀況應該很好得知
就算對方不太談相處就會知道了也不需要多問才是
所謂的隱私,誰也會好奇呀。
但任何形式之下當下能做的只有等。


說不說、問不問
從來都並不和熱不熱切關心有直接關係。
不去問、沒有說並不表示我不在意。


(只想純粹以感受力去面對任何情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