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我忘記一切。叫我不要再理會妳了。
 但同時,妳在這個世界的某個地方正向我求救。
 雖然那是非常微弱遙遠的聲音,但在安靜的夜晚我可以清楚地聽得見那聲音。
 那沒錯是妳的聲音。我這樣想,確實有一個妳正想從我這裏遠離而去。
 妳那樣做大概有那原因吧。但另一方面另一個妳正拼命地想向我接近。
 我確實這樣深信。而且我,不管妳在這裏怎麼說,我都不能不相信正在向我求助、
 想接近我的那個妳。不管別人怎麼說,就算有什麼的正當理由,
 我都無法輕易忘記妳,離開妳,把和妳生活過的歲月趕到什麼地方去。
 因為那是實際在我的人生中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將它完全消去。
 因為那就像消去我自己一樣的事。

 要那樣做,我必須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做的正當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