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
是一個很妙的人
弔詭的小說劇情
也常常讓我看得一頭霧水
(因為我真的會覺得是真的)
剛剛看了『晚上不要抬頭看大樓』的理論
我真的覺得我可能又被他呼愣了
記得上次我也同樣這樣
哈哈 還被罵呆

不過有些他看這世界的觀點
真的很特別
也很讓人心頭一震

『 了解這世界的陰暗面 了解某人的痛苦困頓
如果僅僅只是了解 那麼了解究竟有什麼樣的意義?

當我們發生慘事 總是希望別人知道了能夠感同身受
一手捧淚 另一手毫無猶豫拉住我們
但事情的真相往往是 能夠對我們伸出援手的*其他人*
永遠都保持一份*其他人*的距離 』

『 常常我們得承認 自己就是一個內心火熱 但行動力冷漠的人
這份行動的冷漠
將我們劃界在麻煩之外
只是偶爾在模糊的淚水凝視麻煩裡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