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irl ~

HAPPY BIRTHDAY





與你家小孩的郊遊好玩吧!





我的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也不賴。




笑得很狂妄
(很久沒看電影這樣笑了)
(可能髒話真的太多)
(聽他罵都爽)

也不忘
哭成淚人兒
(我哭點低)

(大笑背後底下灰暗面是絕對巨大才得以平衡的)
於是好讓我有藉口寫下這些。


想起那天自己大哭的樣子
在精神最虛弱無預警同時接起電話
知道要收好故事,藏起感覺
沒有要出口,沒有要解脫
因為關於情感歸屬是堅定的

真正親口想說並且只能說出口的只剩下:
“你要好好的“

花了三小時的眼淚堆積啜泣排列出來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接收到。

(說的時候心那麼痛)
(明明是還如此在乎)
(但故事目前只能寫到這裡)



之後這段時間
無論經過多少旅行
我並沒辦法讓眼睛
以正常視線看世界

連在觀景窗看到的
都迷焦

我還是任性
只願意手動對焦



努力
在你生日這天
想多說些什麼
很久沒說話了

只負責聽誰說
只專注看誰講
有那麼一段時間了

失去關於情緒起伏的能力
對於外面世界是很痲痹的

今天為你
破例

還有點不習慣 說話
連打字都是

辭彙少得可憐
(連你生日都硬要這樣長篇大論一堆跟你生日無關的 呵)




當一切可以用記憶
回朔時

就是渡過了!?


疤,摸了不痛
但,看著很痛


似那暴力美學
高潮與死亡之間
到底是最頂最頂
沈浸乃至狂喜自虐的過程中
然後揮去一次又一次




04年夏末認識你的吧
05年沒與你說生日快樂
(但沒有忘記)
06.07至08年現在
時間真的飛快


記得你帶給我的種種
也是如此強烈的

現在,我才能夠如此勇敢。



快樂與不快樂
是自己選擇的


破碎難過苦痛
無法避免

紮實的去體現它們就是了




聽說
詩,可以讓受過的傷害與人保持距離



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
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
在塗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


所以 請千萬不要
不要把我的悲哀當真
也不要隨著我的表演心碎
親愛的朋友 今生今世
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裏
流著自己的淚




這可能像是你說讀這首詩的時候
能感受到想起我與蘇.東坡故事






冥想成了實在
物也擁有精神

我能夠將一切幻化為美
H都說我要飄起來了
變神了~

(也許是喔~)







其實,一切一直都在變化著,沒有一刻停下來。
然而,感覺之間卻如此瞬間永恆,也說偏執。














散場前
電影院總人數
同你的誕生數字


六對年輕男女
一對老夫婦
跟一位女生


在微風,人還這麼少
國片還是要支持一下嘛!
這 偽紀錄片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