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會把後背包背前面
一手牽我一手牽男友


這時高二

17歲







﹦﹦﹦﹦﹦﹦﹦﹦﹦﹦﹦﹦﹦﹦﹦﹦﹦﹦﹦﹦﹦﹦﹦﹦﹦﹦



背著後背包
走了很多地方

紅色PRADA
是經典




定焦看世界

造成的景深
手動的迷焦

是眩然



這是最近。







從T.G.I 遇到幼稚園玩伴
到誠品找長嶋有 巧遇王子麵
回老地方碰上智先



雖然再次
打翻咖啡
溼透書本



我回來了
前天,

但更切確的說
應該是今天。



心血來潮
逼大家抽金色DUNHILL

除了各自的
還抽完金色

大家很乖




GOOOOOOOOOOOOOOOOOOOOD





* * *




想念的時候

抬頭看看天空
不管距離多遠

伸手擺在天空
我們就手牽手了

因為天空是連在一起的
記得嗎


也好像在很深很深的海裡牽手一樣


這是我喜歡看天空跑海邊的原因。










一會看我
一會看雲

我覺得
你看我的時候很遠
你看雲的時候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