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

迴旋

我們在這世界迴旋著


不知不覺就七年了

好久不見
*高剛屋海苔*


妳跳得很棒!!
真的真的

哈哈哈
別忘了
我要去當妳的助理
謝謝

------------------------------------

昨晚邊逛7-11邊跟媽媽講了20分鐘電話
(因為我下午講了一些可能讓她誤會的話)
(想說打個電話跟她拉咧一下 讓她轉移注意力)
(她又一直不接我電話 讓我很擔心)
(還好 後來她接了 我也有說 我不是那個意思)
電話中通常是媽媽一直講著
我聽著 其實很棒
不然常常我都是嘰嘰喳喳的人
(在7-11待了20分鐘)
哈哈哈
我是7-11王

今天真的是有累到
好像都在混
事情也默默的前進著
漸漸開始

好戲還在後頭呢
加油加油
我是報告王
KEY數字KEY到要瘋掉
索性
電腦概論
打了一整節簡訊
我是簡訊王

哈哈哈


By the way

I am the king of egg.


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