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著了
過了晚餐時間
木瓜殺一顆

一看到裡面嚇我一跳
(是沒吃過木瓜歐?)
(有阿有阿)
(那怎麼還嚇到)
可能是太幸福了
吃水果
總是媽媽弄好好的
(都忘記木瓜裡面有那麼多黑黑的子)

不知道耶
切開時
心真的嚇好大一跳


最近咖啡喝太多
又有心悸的跡象
問醫生說:我喝咖啡好像都會心悸耶
醫生說:很多人都會啊
我說:那怎麼辦
(內心很怕醫生叫我不要喝)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會喝)
醫生說:是沒關係...那就說量控制一下

(點頭點頭)


像是叫你戒煙
你真的會戒嗎
ㄎㄎ
很愛的東西
卻要裝作好像要戒了
(明明也沒打算戒)


常常
外表跟內心總是做相反的事情

很在乎
卻要裝作某種程度上的不在乎

又是一種墨鏡理論嗎


傻瓜真的還是只是傻瓜
又在精華時段睡著
半夜又失眠了

左側睡
心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o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